close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樺林乾麵
我爸吃了30年的老店
連我也超愛吃啊!!!!!!!!!!!!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常常都要排隊的
當天是10點多去   剛好錯過尖峰期~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 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價目表
價位都還蠻評價的
很多東吳大學的學生中午也會來吃
 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大家千萬要注意阿
這家老店可是很有個性的哦
假日都不營業    暑假還會放假
平日也只開上午6:30下午14:00
雖然時間很有限
但是我這個覺得早餐鐵板麵很奇怪的人
唯一接受早餐是麵的    僅此一家阿~~~~~~~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照片上這三罐可是這個乾麵的精隨~~
左邊依序是辣油   醋   香油
 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這是豆皮絲?!
我自己取的名字
搞不清楚名字是什麼
但是吃乾麵必加!!!!!!!!
 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這就是乾麵本人啦~~~
我們家來吃都是點乾麵
每一次都想要不要嘗試其他口味都還是無法放棄乾麵阿~~~~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樺林的特別之處就是麵條      
它的麵條Q彈有勁
加上他都是白白的給你      
讓客人自己調味[用上面說的精隨們]
吃的時候都可以看別人碗裡的顏色和自己的不一樣
每次都邊吃邊加    也算是吃麵時的樂趣了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我都是加很多醋和一點辣油      
口味的話還是依個人自己調為主啦
其實當天也有點湯   可是我已經沉浸在乾麵的世界裡而忘了拍湯
在這裡跟大家說抱歉阿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這家真的是我覺得此生不吃會遺憾終生的店阿
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朝聖!!!!!!!
大推×∞
樺林乾麵:台北★樺林乾麵★最好吃的乾麵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麗絲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