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網路上名氣不小的牧島燒肉~~
情人節訂位大墩店早就滿拉
所以就去大里店摟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店內的座位蠻多的
大里店好像沒有客滿欸!?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桌上都已經擺好餐具及醬料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菜單
 
都是從雙人套餐開始
也有三人、四人套餐
我們點的是全牛肉的綠色套餐﹩1680
[他們好像都是以顏色區分套餐]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主廚沙拉[胡麻醬]
雞湯忘記拍了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我口味偏淡覺得有點鹹  男友覺得不錯喝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時令前菜 
蠻特別的~還不錯吃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上等炙壽司
鮭魚跟牛肉  食材算高級
但我覺得...吃過更好吃的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無骨雞腿肉[蔥醬]法式鴨胸
雞腿肉的蔥醬味道很濃
鴨胸我覺得普通 男友覺得好吃ㄎㄎ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手工漢堡排&上等肋眼牛排&上等牛小排
上等牛小排蠻嫩的  不要烤太熟  還有一點點紅紅的蠻好吃哦~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上等肋眼牛排
上一張照片裡最大塊的肉
店員會來幫忙烤~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手工漢堡排
要烤20分鐘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裡面有起司~~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一極霜降牛[長]&胸腹肉[方]
我覺得胸腹肉比一級霜降牛好吃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季節手作甜品
藍莓提拉米蘇
算還不錯~~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季節風味醋&今日特調飲品
當天飲料是蜂蜜檸檬  酸酸甜甜蠻解膩
 
 
總結我覺得有些不錯  有些普普
應該是不會再訪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不過口味是很主觀的東西
以上是我個人觀點  大家還是參考就可以摟~~
 
牧島燒肉專門店(大里店):台中★牧島燒肉★大里店
arrow
arrow

    克麗絲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